【预告】钩深讲坛:决策咨询研究漫谈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559

讲座题目:决策咨询研究漫谈

讲座时间:2019912日(星期四)下午3

讲座地点:财经学院3202会议室

主 讲 人:孟小军

主讲人简介:

孟小军,教育学博士,研究员(教授),现任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科研处处长,西南大学国家文科重点研究基地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硕士生导师,贵州民族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文化旅游、公共管理和决策咨询研究与管理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重庆市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项目20余项,在《高等教育研究》《民族文化与教育》《人民日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了学术专著2部,撰写的近20篇咨政研究建议获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和省部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并产生了较好的应用效果,同时还获得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获得中国发展研究奖三等奖1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