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9】长师年度十大“学习之星”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2762

  

【编者按】2019年,我校务实推进本科教育“四个一流”建设,大力建构以“新师范”“新工科”“新文科”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广大学子在国家级重要赛事、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现盘点推送年度十大“学习之星”。

  

蔡昆,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中共党员,连续六学期综合排名年级第一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国际级奖项1项国家级奖项7项省市级奖项18项校内外志愿服务时长累计700余小时2019年,荣获MCM/ICM美国数学建模大赛获国际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一等奖2019MathroCup数学建模挑战赛中获国家二等奖2018-2019年,该生完成了4场马拉松比赛。

  

江竺风,文学院学生重庆市大足区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大学生文学联合会会员、《长河诗刊》签约作家、《秦东文学》创研室会员、中国作家网会员、中国诗歌网会员。2019年,发表的14篇诗歌作品《心里有一条河》《雨夜》等被诗歌集《长河诗刊之星辰若雪》收录,在校内外刊物上发表散文、随笔等17篇;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一等奖、重庆市2019年“纳德杯”公文写作大赛三等奖重庆市2019年“中华魂”征文比赛三等奖重庆市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张晶财经学院学生。在2019年6月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取得了674分的成绩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杯阅读大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2019 顺利通过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邹滨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4项、市级奖项4项和校级奖项23项申请科研立项8项,申请国家专利35项(第一发明人21项,发明专利9项),专利授权21项2019年,荣获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金奖、铜奖,18项发明专利被授权发表学术论文4篇

  

喻刚琴,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2019年5月,以优异的专业成绩与综合能力,成功考取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李香林美术学院学生20199月,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荣获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和最佳个人表演奖,并成功入选NECCS首届“腾飞(工程)研学项目(High-Flying Project,是重庆地区唯一的入选者。

  

何云敖,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中共党员,通过计算机二级、高级电工等考试,曾获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全国一等奖国家级奖3项、市级奖8项、校级奖9项,科研立项2项结题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专利1项,在《科技论坛》等发表论文3篇2019年,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重庆市一等奖“大创慧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涪陵赛区二等奖;发明专利16项

  

李梦尧,管理学院学生,2019年5月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马明阳,财经学院2017级学生,中共党员。2019年,荣获全国第五届“互联网+”铜奖、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亚军荣获挑战杯重庆市特等奖第五届“互联网+”金奖、银奖与乡村振兴单项奖,第三届“渝创渝新”大赛重庆一等奖第九届电子商务大赛重庆赛区一等奖、最佳创业奖;荣获创新创业项目市级立项

  

钟亮,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科研、创新创业立项2项,研究重庆市农村小学全科教师项目获重庆市级立项2019年,荣获国家奖学金,荣获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设计能力三等奖教学能力优秀奖

  

(新闻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