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赤诚初心汇聚力量——我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81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期间,我校广大师生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党委班子、党员干部带头,全体党员自愿捐款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用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据统计,我校1975名师生党员共捐款183399元,99名教职工早前通过慈善机构捐款13471元。

“我是一名大学生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只要国家需要我们永不退伍军装永不褪色。”我校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解冲是一名退役军人,在接到学校自愿捐款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支部书记主动捐款600元,表达一名大学生党员和退伍士兵的抗疫心意”。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黄贵同志,年事已高居住外在看到学校发布的捐款倡议后,特地朋友转交1000元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老党员的赤诚初心

涓涓细流,汇聚成奔腾的江河;拳拳初心,凝聚成巨大的力量。在组织捐款的过程中,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捐款倡议一发布,我校师生党员纷纷响应,小到几十上百元、多则数千元,点滴都是我校师生对抗击疫情的支持,用党员的初心与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组织部  新闻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