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涪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康中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3171

3月18日,涪陵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康中率马鞍街道负责同志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双,防控办有关负责人接待了刘康中一行。

刘康中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情况汇报,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校园管理、学生管理、开学筹备、师生返校、疫情处置、在线教学等方面的做法,认为学校党委、行政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工作务实,措施精准,效果良好。就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刘康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输出”,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健康监测,严格按照“属地属事”管理原则,强化对重点疫区特别是境外和湖北武汉返校、返涪人员的跟踪管理;四要继续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矛盾隐患排查,注重心理健康,强化内部治理,坚决防止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的发生。

会上,双方还就发热病人留观室设置、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防控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