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学校召开第十次疫情防治工作会

发布者:记者站编辑组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460

4月2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第十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会。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杨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双副校长指出,近期疫情形势呈现境外多点爆发,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等工作。根据工作实际,杨双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大对重点区域返校人员的管理,严格把关各个防控口,严防输入性病例的输入;二是严格门岗管理制度,不能出现松懈现象,严管校外人员违规进校的现象,相关职能部门要实地排查,注意对校门的管控力度,完成修缮工作;三是加强线上课程建设,为线上教学提供良好的保障,暂停校内教职工小区装修等,确保正常的线上教学秩序。

会上,参会人员就居家隔离举措、重点区域返校人员检测方案、开学后防控预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周凯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汇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新闻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