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通讯

长江师范学院4门课程入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卢俊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8399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4门课程获评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实现学校国家级课程历史突破,认定课程门数居市属同生态高校前列。其中,《中学化学教学设计》《机械制图及CAD》《食品化学》三门课程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课程》入选线下一流课程。

 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国家“双万”计划和101教育教育改革计划,系统实施“四新”建设专项行动计划,深入推动课程扩容提质、教学内容重构、信息化教学和考核方式改革,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示范带动作用,整体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布局建设校企(院、校、所)多主体合作共建的跨学科和应用型课程和基于知识图谱的AI公共基础课程,为加快建设应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教务处 胡俊飞 供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