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通讯

我校教师严浩荣获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xww_lj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2156

      108日,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组委会公布比赛结果,我校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严浩老师荣获特等奖,这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

      据悉,这是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首次举办,赛事旨在通过搭建沟通交流课程思政育人实践的赛事平台,全面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性、创新性与有效性,助力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外语人才。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原则,组织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05名,一等奖224名,二等奖403名,三等奖1041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共获得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5名。

      (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 供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