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郑万军】

发布者:张世威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530

郑万军,男,汉族,19721月出生,教授,200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毕业,管理学院院长。现任重庆市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重庆市政治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宏观经济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先后入选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重庆市教委协同创新团队带头人。荣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获奖得者。在乡村治理、贫困治理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标志性成果,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近20项,发表核心以上论文40余篇,被《新华文摘》等全文转载5篇;团队建设展现新成效。凝才聚智,打造了一支结构优良、团结高效的科研团队,已产出系列高水平科研成果,成功入选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人才培养展现新作为。坚持校内培养本科人才的同时,注重政产学研相协同,累计培训党政干部万余人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郑万军教授正带领他的团队,坚定地向下一个目标迈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