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负责人——王宝珍】

发布者:张世威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683

王宝珍,博士,研究员,重庆英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负责人,美国科学促进协会(AAAS)会员,中国颗粒学会高级理事,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及科技成果评审专家。现任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副院长、《三峡生态环境监测》常务副主编,多家SCI期刊编委和评委。主要从事地理信息、环境模拟和环境遥感监测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了数学信息技术和复杂系统 (MITACS) 全球资助项目“基于GIS的湖泊评价和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理事会(NSERC)研究基金项目“通过空间决策支持系统方法进行基于位置的关键污染物风险建模和管理”、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湿度/高酸度重庆市大气复合污染的时空演替机理研究”等国内外重大科研项目10多项;主持和参与了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合作项目“大气环境综合观测研究(涪陵)站合作共建项目”、 “松材线虫多光谱分析监测研究及其在武陵山片区预警预报中的应用”等工程类项目2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合作出版专著2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