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春期关工委工作会

发布者:卢俊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20

320日,学校在开阳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期关工委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柳柏,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国方,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戴玄,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柳柏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和理论自觉,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在央市两级品牌活动中彰显长师实力。号召大家切实担负起关心下一代的共同责任,为提高学校育人质量做出新的更多更大的贡献。

戴玄安排部署2024年关工委工作,表示要发挥好关工委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作用,把准五老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继续铸魂育人,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主动关心下一代成长。

会上宣读了关工委成员调整的通知, 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记者 杨慧婷 屈定捷/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