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卢俊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92

32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3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米永生、李柳柏及中心组其他成员现场作交流发言。

黄大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袁家军书记38日在重庆代表团举行集体学习会议上及312日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大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过程贯穿到各二级中心组学习、教职工主题党日、学生班团会中;要主动和国家战略结合起来,提前谋划,创新落实;要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制定详细计划,加强组织协调,强化宣传推广,建立反馈机制,把学习两会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党委常委米永生、李柳柏,党委委员石文兵、张世威、黄江波、熊正贤分别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结合相关工作思考进行交流学习

(记者 卢俊/ 文 期娅薇 况彦羽/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