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科技大学推进对口帮扶深化东西协作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3095

5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校长黄大勇率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机器人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赴山东科技大学访问考察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热情接待了彭书记、黄校长一行。双方就推动落实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合作交流座谈会上,罗公利书记表示将全力推进两校合作协议精神的落地,深入加强两校交流与沟通,切实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推进两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姚庆国校长一一回应我校提出的下一步合作事项,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深化合作,推动具体项目落实落地。

彭寿清书记对山东科技大学一年来给予我校的倾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彭书记表示,一年来,双方加强高层互访推进专业合作、增进干部交流深化学科帮扶对口帮扶工作取得卓越成效。他也希望两校能深化对口支援协作,增添发展动力增强发展信心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宝坤、自动化学院院长李玉霞分别与我校机器人工程学院负责人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会后,在罗公利书记的陪同下,彭书记、黄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馆和机器人研究中心。

考察访问的日程十分紧凑,校领导利用休息时间与赴山科大交流学习的58名学生座谈交流。参加“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的7名学生代表汇报了在山科大8个月学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悟,他们感谢了学校和山东科技大学提供的平台,并表示交流学习期间,得到了校领导、老师、同学无微不至的关怀,学习、生活的状态非常好。

彭书记在交流中向访学生们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感悟山科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刻苦学习懂得感恩报效祖国。

当天,我校随团代表深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等部门,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深度交流

    

(发展规划处 供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