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钩深讲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目标、内容与路径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246

讲座题目: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目标、内容与路径

讲座时间:2019523日(星期四)上午9:00

讲座地点:图书馆917会议室

主 讲 人:宋玉波 教授

讲座内容:

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目标、价值取向;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内容,三大要素与一个核心;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路径:双向互动。

主讲人简历:

宋玉波,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重庆市重点学科政治学学科带头人,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基地西南政法大学人权教育与研究中心副主任,西南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政治学会副会长,中国政治学会理事,中国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政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政治学理论、比较政治学、法政治学等领域的研究和教学。近两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部委项目2项,在《政治学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著作2部。论文多次被《新华文摘》《法学研究》等转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