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何远秀教授应邀参加2018当代语言学前沿:第三届语言、社会及意识形态高层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878

我校外国语学院何远秀教授应邀参加了420日至21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当代语言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院承办的“2018当代语言学前沿:第三届语言、社会及意识形态”高层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何远秀教授发言的题目是“功能语言学与马克思主义”。她发言的内容涉及西方马克思主义语言研究思想与功能语言学派之间的学理渊源,功能语言学的影响与贡献以及马克思主义语言研究思想对现当代语言学流派的巨大影响。何远秀教授的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

本次论坛受邀参加主旨发言的还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的徐赳赳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的孙平华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的辛斌教授、天津外国语大学的田海龙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张冰、于晖教授和蒋元群博士。

(外国语学院供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