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空缺科级岗位的应聘者参加实际工作能力上机测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122

425日晚7点,符合科级岗位资格的87名报名人员(在国外、境外学习进修人员除外)分别于崇仁楼207208210机房,参加实际工作能力上机测试。

据悉,此次测试内容以《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长江师范学院二0一八年工作要点》为背景材料,应聘者需结合自身工作阅历和填报的岗位意向,根据学校工作的总体安排,起草一篇在本科室贯彻落实《要点》的讲话稿。

测试要求应聘者答题,题目要突出科室的职能职责;内容要聚焦科室中心任务;讲话稿要有工作形势分析与研判、有工作思路与打算、有工作举措与抓手、有工作考核与评估、有工作纪律与要求。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海燕带领组织部和纪委的工作人员监考,维护考场纪律,确保整个竞争上岗笔试工作的透明阳光、公平公正。


(记者:肖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