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长师·我们一起成长】政治与历史学院学子获奖集锦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5500

【追梦长师·我们一起成长】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子获奖集锦

政治与历史学院现开设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三个本科专业,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高品位的优秀复合型人才为己任,着力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政治与历史学院学子在历年研究生考试、师范生技能竞赛、学科竞赛中成绩斐然。


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赛获一等奖

20185月,第37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本科类高校团干部专场决赛在重庆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我校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张志鹏经过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应知应会能力测试、特长展示、微团课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决赛一等奖。


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教学技能比赛获二等奖

2018516日至20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97个师范院校的290余名优秀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同场竞技,我校政治与历史学院15级历史学专业学生杨鑫、胡昕悦分别获比赛二等奖、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教学技能比赛获二等奖

 201757日,政治与历史学院2014级历史学专业学生李进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学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历史学专业教学技能竞赛获三等奖

20165月,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 中,政治与历史学院2013级历史学师范专业学生王禹栋荣获说课一等奖,2012级历史学师范专业黄俊林荣获讲课三等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