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长师·我们一起成长】化学化工学院学子获奖集锦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6916

【追梦长师·我们一起成长】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获奖集锦

化学化工学院现设化学(师范)、化学工程与工艺两大专业。该院有着良好的师资队伍与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并且与多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近几年,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在化工设计竞赛、师范生技能竞赛、“挑战杯”科技活动竞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化工设计竞赛】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获二等奖

         2017年8月,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组建的团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2017年西南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获一等奖

20178月,在2017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南赛区决赛中,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凭借优秀的设计作品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获特等奖

20168月,“晨光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南赛区决赛隆重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有2支代表队入围决赛。通过精彩的展示和完美的答辩,“起风”团队获得赛区特等奖,T.E.C团队获得赛区二等奖。


2015年西南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获一等奖

2015年8月,化学化工学院学子龙玲、谭亚等在2015西南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获二等奖

2014年8月,化学化工学院学子马淑荟、蔡吴婕等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获二等奖

20177月,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的作品《天然抗氧化干燥剂的制备》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二等奖。


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获一等奖

20157月,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的作品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获得两项大奖。《污水处理厂污泥腐殖质提取与复合叶面肥的配制》获一等奖,《绿色化妆用功能性高分子膜产品》获二等奖。


       【师范生技能竞赛】

第五届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三等奖

       2017年12月,在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何小琴获得化学组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获一等奖

201611月,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中,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刘皓楠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获得说课”“教学设计两项比赛的一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获特等奖

201411月,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中,化学化工学院学子闫晓凤获得说课项比赛的特等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