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学科团队应邀参加联培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009

68日,财经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团队主要成员王凤羽、李彬、汤鹏主、郭立珍4位教授,应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参加了2018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会。四位教授分别在三个不同答辩委员会工作,王凤羽教授担任农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委员会主席。每个答辩委员会由9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有20个左右的硕士研究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经过学生陈述、答辩委员提问、学生现场答辩,答辩委员打分、复议、公布成绩等环节,此次联合培养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王凤羽副院长代表我校财经学院与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吴东立院长、景再方副院长、周密副院长就进一步院际合作达成三点共识:一是深化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质量和数量,助推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二是我校财经学院建成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质研究生生源基地;三是双方共建科学研究固定观测点。相关共识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入,并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答辩工作不仅为应用经济学学科团队积累了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宝贵经验,还展示了我校教授的风采。我校四位教授合作指导的4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

(财经学院供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