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攀华教学改革实验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4071

79日下午,我校与攀华集团组建的“攀华教学改革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摇光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攀华集团董事长李兴华一行,我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副校长向小川,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向小川副校长主持。

彭书记指出,“攀华教学改革实验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我校与攀华集团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互惠发展等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彭书记要求各部门和学院要继续推进落实“攀华班”后续的各项工作,把“攀华教学改革实验班”的教学改革改到实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保证改革成效。同时,他对“攀华班”的学员提出要求:一要改变认识,尽快进入岗位角色,切实融入企业文化;二要改变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实践,加强理论知识的运用和一线管理知识的学习;三要改变学习方式,学会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进步,善于总结,提高学习实效;四要改变精神面貌,坚定不怕吃苦的意识,脚踏实地,百炼成钢。

攀华集团董事长李兴华介绍了攀华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指出了发展中面临的“人才困境”难题,表达了对人才的真诚期待。同时,他对“攀华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要有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积极主动对待每一份工作,在学习中不断沉淀自我。


开班仪式上,彭寿清书记和李兴华董事长为“攀华教学改革实验班”授旗,向小川副校长宣读了学员名单,学员代表和员工代表分别发言,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攀华教学改革实验班”水晶球。

(教务处王涛供稿 记者:邓祖波/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