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快讯】我校学子在全国第十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与培养经验交流会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1016

731日,全国第十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与培养经验交流会在长江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13所师范院校的8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我校8名物理学专业的学生参会。

交流中,专家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说课和教学片断四个环节评价学生的教学技能,从教具设计思路、仪器效果以及与中学课堂教学的符合度三个方面评价自制教具。我校学生在交流会现场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理念,娴熟的教学技能、实验操控能力以及优秀的应用能力,体现了我校师范生的高水平综合素质,得到了专家的肯定。最终我校李明钰、董翔宇和梁慧雯三位同学获得了“教学技能标兵”称号;曾帝和谭乐两位同学获得了“自制教具能手”称号;张可言、夏琦、陶冶和葛泽玲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