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快讯】学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8-08-11浏览次数:1788

连日来,涪陵地区持续高温,暑气灼人。8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校长黄大勇,副校长袁革、杨双以及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校园建设处等多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一同前往音乐厅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实验大楼施工现场、南校门安全服务执勤平台看望并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技术工人和校卫队员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音乐厅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彭书记一行亲切慰问了负责该项工程的技术员工,并询问工作情况和施工进度,彭书记要求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既要保证施工进度,又要保证建设质量。在实验大楼施工现场,彭书记一行和技术员工们互相寒暄,在听取了技术员工的工作汇报后,彭书记一再强调,实验大楼的建设施工是我们学校大工程,一定要保障施工质量;他叮嘱在高温一线坚守岗位的人员,在高温环境下注重自身防护,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

随后,彭书记一行到学校南大门安全服务执勤平台,与校卫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学校安保工作的艰辛付出,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校卫队员们深受感动,笔直站立,彭书记给一名队员递水时,队员敬礼以示感谢

下午四点多的校园,酷暑难耐,阳光直射在石板路上,空气中蒸腾着气,蝉在行道树上不停地鸣叫,让人更觉暑热难消。彭书记一行衣服浸满了汗水,但学校领导关怀化作了清凉,让基层员工们感动不已。

(记者:何小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