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策划丛书“善政思想与治理创新”首辑面世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3282

  近日,由我校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策划的“善政思想与治理创新”丛书首辑“善政思想”系列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善政思想与治理创新”丛书旨在回应新时代公共管理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丛书由当下国内学界权威专家朱光磊、周光辉、徐勇三位教授出任学术顾问,郑万军教授任主编,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市委党校等重庆市高校具有公共管理学、政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带头人担任编委。

全套丛书分为“善政思想”“政府治理”“生态治理”和“乡村治理”四个系列,共20本著作,预计3年完成出版计划。此次面世的《中国古代治理的道德基础》(李锋著)、《罗尔斯政治自由主义转向》(王涛著)、《牟宗三政治哲学思想与治理智慧》(周恩荣著)三部专著内容丰富、富有创见,图书设计典雅、装帧精美,受到了学界好评,目前已在当当、京东、中国图书网等各大网络平台热销。


(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供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