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暨秋期期末干部大会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2739

1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暨秋期期末干部大会,党委书记彭寿清传达重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校长黄大勇就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在干部大会召开之前,先举行了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党委书记彭寿清主持会议,参会校领导分别作2018年度述职报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以上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测评。

在干部大会上,彭书记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强调。彭书记指出,寒假是高校教师认真备课、潜心科研的宝贵时间,是全体干部安心思考举措、理清思路的难得时间,是全体学生静心学习、提升自我的黄金时间,千万不要参与饭局、酒局、牌局。他以“行于当行之时、止于当止之处”告诫大家要守住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对下学期的工作,彭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思考工作,捋清思路、提前谋划、深度思考,落实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二是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要在学校综合配套改革中找思路、找出路、找动力,认真谋划所在学院、部门的改革举措;三是要从本科教育“四个一流”建设计划中去维护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为人才培养“卓越计划”增光添彩;四是从打造师资队伍核心竞争力入手,为队伍建设“梧桐计划”增光添彩;五是要在科研项目“国字号”着力,为科学研究“攀登计划”绽放异彩;六是要突破“三期工程”控制性项目,为校园建设“精品计划”再添新作;七是确定申硕学科,为学科建设“高峰计划”拔山设峰;八是着手一流学风建设,改革学生评价指标体系,合理为学业“增负”,实现学生工作转型升级,让学生安心读书。

黄大勇校长对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对教务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引进、校园建设、招生工作、留学生工作等分别作出了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安全稳定和管理服务工作。就寒假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黄校长要求全体干部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

会议最后,彭书记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寒假的慰问与祝福。

  (新闻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