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856

314日上午,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李奇副校长率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来我校考察,并在致远楼323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蔡其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 蔡其勇副校长对李奇副校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办学定位、基础设施条件、专业分布、师资队伍等情况。蔡其勇副校长表示,我校致力于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转型发展,在学科建设、干部选聘、绩效工资分配系列改革中取得初步成效。

李奇副校长对工商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此次考察以参观交流为主,主要学习节能减排、信息化办学、后勤管理的经验,希望两校能深入交流、共同进步。

会后,蔡其勇副校长陪同李奇副校长一行走访我校节能平台、南北校区食堂、在建实验楼、学生社区管理中心、教职工宿舍等地。

(记者:杨佳佳/文 张湘渝/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