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拏云·圆梦长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学科竞赛获奖集锦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457

      教师教育学院拥有重庆市“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市教委立项的教育硕士建设学科——教育学,市级特色学科专业群教育学学科专业群,市一流专业小学教育(全科)专业,市级教学团队教育学教学团队、市级研究生导师团队、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市级人才培养创新试验区、市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平台。近年来,该院学生获得学科竞赛类、素质竞赛类奖项364项,学生在国内公开刊物及校内外刊物发表文学作品与科研论文30篇以上。


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荣获重庆市一等奖

  

2021年5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周谱旭、刘志鹏、甄燕、李想、唐搏、何浪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重庆市一等奖。

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荣获书法项目(本科甲组)二等奖

  

202012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重庆市书法项目(本科甲组)二等奖1项、市级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二等奖

  

  

2020年11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荣获一等奖

  

202010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易小波与团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荣获金奖

202010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金奖、铜奖、优秀奖各1项

39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荣获优秀奖

  

20207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陈茂、陈红梅、刘悦、何雨情的作品《青春共战疫》在39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入选2020年国家级、重庆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2020年,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入选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2项、市级立项1项。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国家级铜奖

  

201912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赵三璐与团队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国家级铜奖、重庆市精准扶贫奖、重庆市金奖各一项。




X